close

20幾歲,就定位VII:20幾歲,致富拼圖認識金錢遊戲

限時特惠熱賣

20幾歲,就定位VII:20幾歲,致富拼圖認識金錢遊戲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歷史價格波動

06/25 07/12 07/13
289元 271元 253元

 現在最低價只要: 221

價格隨時都會變,把握機會

T恤 韓系香風棉質T恤(共3色)LIYO理優
新品限時折$100(已折)
480 搶購

男Boxfresh SKELT水洗復古高筒帆布鞋-水洗藍
限時優惠。7折
1880 搶購

AQK 滿版塗鴉護照夾
480 搶購

字樣拼布寬版開衩背心(共二色)-a.9
1080 搶購

加拿大STORMTECH 防水透氣立領短袖夾克-男(紅)
全館下殺↘7折
2016 搶購

范登伯格 - 舞桐 立體滾邊三人坐墊 (三色任選) (50x160cm)
689 搶購

更詳細的開箱文

請點繼續閱讀

20幾歲,就定位VII:20幾歲,致富拼圖認識金錢遊戲

財商=理財的智慧智商並非決定一個人成就大小的唯一標準,財商才是一個人在財務方面是否成左滬垠n指標。本書專門針對財商,分別從改變觀念、思考致富、學習理財、富比士財富名人等方面展開,根據年輕人的特點,介紹了財商相關的知識,並且提出了一些切實可行的方法。

作者序 二十一世紀的文盲是理財盲導讀 憑藉財商,學習當有錢人 第一步 自我檢測財務智商「愛錢」指數我是個愛錢的人嗎?人天生就應該富有嗎?我打從心裡就想成為富人嗎?想致富要先「財迷心竅」?我對錢的來源有「潔癖」?「不勞而獲」指數我很清楚錢從哪裡來?我堅信天下沒有白吃的午懦隉H我是個積極不等財富來敲門的人嗎?我遵循先播種後收穫的致富法則嗎?我相信冒險與收穫常伴隨而行?成左漸禶~不是靠一日致富?我不會貪小便宜吃大虧?我能抗拒非分之財的誘惑嗎?「馴錢」指數我不會成為金錢的奴隸嗎?我能真正享受金錢帶來的幸福嗎?「金錢」不等於「成央v?我是優秀的馴錢師嗎?我會布施來發揮錢財的效用? 第二步 如何靠智慧創造財富一塊錢的魔力千萬資產從一枚銅錢開始別把硬幣不當錢看目標引領財富七百萬美元是這樣籌到的小事情中的大機會創意是財富的「魔法大吸盤」創意就是財富創意的本身就是致富廣告小石子裡的創意被遺忘的女人身價百萬的人一毫米間的商機創意就站在命運的轉彎處一個好創意勝過千萬張訂單 本書特色: 1.實例舉出富人的思維方式、理財模式和賺錢方式 2.掌握提高財商的基本方法 3.提供實用易懂的正確金錢觀念 4.用故事性的具體描述取代理論的闡述 目錄: 你開始動腦了嗎?沒有窮困的世界,只有貧瘠的大腦生意上賣的是智慧離開智慧,一切財富為零巧用心思讓物以稀為貴利用洞察力賣鞋子給赤腳人運用邏輯分析換來貓身透過思考把斧頭賣給總統反向思考借到一美元擦亮眼睛,到處是財富運用之妙,存乎一心人脈是致富的推動器人生財富八成以上來自關係三「木」才能成「森林」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不要只靠自己一人之力一加一大於二第三步 學習理財儲蓄是實現夢想的第一步讓儲蓄成為一種習慣為儲蓄訂長期和短期目標管好自己的零用錢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存錢方式合理存儲,不做守財奴節儉是變相的賺錢術節儉不是吝嗇愛錢的同時也要「惜錢」把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新稿重排)節儉從精打細算做起省下來的錢就是賺到的抓住小錢才能賺大錢節儉也能幫你順利渡過難關 盡早培養投資意識必修的投資基礎課學會讓錢滾錢讓你的金錢流動起來投資需要有慧眼投資需要膽識善於創造投資的機會哪些消費習慣受用一輩子?訂出合理的支出計畫養成記帳的習慣貨比三家是一定要的克服購物衝動遠離錯誤的消費習慣



作者簡介

朱子熹
朱子熹經濟學碩士;畢業於荷蘭格羅寧根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師從Prof. Van Ark, Prof. Marcel Timmer等荷蘭知名經濟學家,精研第三世界國家經濟發展。最不喜旅遊,卻跑遍歐洲大陸。
 

還有更多超值優惠選擇
新造茗茶 梨山頂級手採高山茶葉禮盒 (150g x 2罐)
促銷↘57折
1180 搶購

威尼斯鏡系列-手工精雕造型掛鏡-凡蒂尼
15300 搶購

DUPARC【冰淇淋之戀-野莓桃】單人防?抗菌床包式保潔墊
防?抗菌‧台灣精製‧SGS認證
999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oaxdqir24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